退換服務

除另有規定外,概不接受退貨或更換貨物。請閣下於訂購前細閱由供應商訂明的退貨或更換政策。

本公司售出之電腦零件提供7天有壞包換保證 (不包含特別訂購之產品)。 更換之貨品必須保存完整包裝、無任何損毀及刮花痕跡及未填寫保用書,並只限更換相同型號之貨品。

液晶顯示屏如有4點或以上光點/死點於整個屏幕上,請於購買時即時驗收。逾此期限則代表雙方同意產品質素合乎規格。

根據個別供應商的退貨或更換政策,倘閣下訂購的商品出現故障、有缺陷或損壞(並非閣下的錯失),或商品並非閣下所訂購, 或交付的數量不正確,可於收貨日期的十四(14)天內退貨或更換,惟需:退貨或更換政策適用; 商品未經使用並處於原先出售的狀態,連同與貨物提供的所有零件及配件,包括說明書、證書、標籤、標記、消耗品、袋及盒; 商品的包裝必須處於交付予閣下時的狀態;及退貨或更換的要求經電郵寄送至我們的客戶服務代表並於供應商指定期間內,退回予 正都電腦。

閣下同意及接受,本網站收到退貨確認後,將會跟從原來付款方法退回款項給您。 信用卡付款:本網直接將款項退回您付款的信用卡帳戶中,不會提供現金退款。 實際退款日依發卡行的結帳日與作業時間略有不同。倘有任何促銷折扣於購買時適用於總購買金額,閣下將獲退回購買該商品時所支付金額 (退款)。

閣下同意及接受,是否接受商品更換須視乎存貨供應。

閣下同意及接受,是否被接受退回或更換商品屬供應商的全權酌情決定。於任何情況下我們均不會接受直接向我們退貨,或為閣下因任何原因招致的損害負責。